三个影子

我爱你

【人类毁灭进程/序言】

    对于自身,对于自身所处的种群总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。我永远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幸福的生活着,可同样的,我也期待着我们走向终结的那一刻。这大概是所谓爱之深恨之切,这大概是对自己的热爱想要其毁灭的扭曲渴望。

    无外怎样,最近总觉得一切事物的走向都是有些提示的,它们的存亡是早已注定的,而走向却还是自身一步步踏出来的。有了念头,发现许多细节都成了灭亡的瑞兆,其实也不过我想象过剩。我自己心里预想的事情从未实现过,世间有种种可能,身处其中的我所见不过这一亩三分地。不过能够参与才想自己挚爱的毁灭也是非常棒的事情。

    所以我会把自己的联想都写出来,不过为了我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